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南戴森 v8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新北小米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彰化Dyson v10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發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二、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三、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四、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七、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你要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與眾不同。 八、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九、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一、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二、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跡;人生給你考驗,你就還它經驗。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堅持,愿意付出,成功就會眷顧你。 十三、你不努力有人努力,你不付出有人付出,很多時候和別人拼的,不過是誰更破釜沉舟。 十四、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于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堅持多久,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如愿以償。滴水穿石,不是水的力量,而是持續的力量! 十五、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原因只是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當垃圾處理,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生命的質量。 十六、主動的人,和命運一起走,被動的人,命運推著你走。前者有一半的勝算,后者只能聽憑命運的擺布。生命要勇于嘗試,給自己一個機會,沒有試過怎么知道不行。 十七、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十八、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十九、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去鄙視那些正在努力的人。你不能因為自己變成了一個不痛不癢的人,就去嘲笑那些愛恨分明的人。 二十、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 很棒的微信朋友圈文案 一、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二、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三、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四、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五、2020年又是全新的開始,你可以做更好,也可以過得更好。相信自己,2020加油! 六、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七、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知識。 八、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的心態,能激發人生最大的潛能,是你最大的財富。 九、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為了追逐夢想的努力的過程,會讓你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十、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十一、刪除了那些煽情的朋友圈,刪除了一些不聯系的人,刪除了過去所有一切不美好的回憶,嗯,我決定重新開始了,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過去的那些人,那些事,再見!2020年,加油! 十一、不應該在該奮斗的年紀去選擇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十二、每天多一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日后能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活法。 十三、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十四、人生是否有奇跡,且看自己去努力,前方或許有荊棘,千萬不要去躲避,生活一點不容易,前途如何看自己,拼搏才是真實力。 十五、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道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十六、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十七、思想的錯誤會引起語言上的錯誤,言論上的錯誤會引起行動上的錯誤。智者有分辨是非對錯,鑒別真偽的能力。 十八、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2020年,你好! 積極正能量的微信朋友圈文案 一、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生活一份努力。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二、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三、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五、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六、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得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 七、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八、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九、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十、這世上,真的沒有什么搖身一變,沒有什么突然,有的只是我們看不到的浸潤著心血和汗水的低調努力。而你的差距或許就在于,只有低調,沒有努力。 十一、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不管怎樣,向前才是我們行走的方向。 十二、世上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你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是持之以恒,是真正堅持做一件事,而時間會看得見。 十三、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十四、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五、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六、不要輕易評價別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人生。走下去,憑著耐心和拼搏,生活自會給予你全部答案。 十七、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八、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十九、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二十、別讓低質量的勤奮毀了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對“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我,把這一首詩詞送給了你, ——但愿我們在枝頭上擁有斜陽。 為此,注定了我和你的緣分天各一方。 為此,了卻了你和我的那份真情實感。 誰也不怨誰,因為我們們都曾經擁有。 誰也不怪誰,也我們已經不愿再受傷。 誰也不說誰,因為我們早已沒有牽掛。 真的,帶著一千種的夢想,走進都市里。 我,反正都失去了一切,就沒有什么的 內羞了,大膽地為自己的一切而努力。 那首詩詞是誰寫的呢?我正在查找。 在那一條人生坎坷的道路上, ——我和你都在匆匆忙忙地演繹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如何鼓勵突然查出癌癥的年輕患者?  知乎問題:年輕人,不抽煙不喝酒生活規律,工作正處在上升期,寶寶還未出世,突然查出肺癌,現在心理壓力很大,應該如何鼓勵他,調整好心態?他對自己病情了解的很清楚,因此壓力很大。他平時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也不是會敞開心扉傾訴的那種,但是正因如此我才加更難過,不想他默默承受,以前都是他安慰我鼓勵我,我都習慣依賴他,現在突然轉換角色,不知道怎么辦?我是他妹妹。  蘇木的回答:  十八歲了,成年君,你好!  從我的出院小結中明明白白看到了惡性腫瘤四個字,之前的確有猜到,可是當白紙黑字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還是慌了神,還是怕。我仔細地看完地出院小結,最后有一句話建議兩周后回醫院化療。我把出院小結對折還給我媽,對她笑“兩周后再來?那我們現在回家吧。”  當我從醫生口中第一次聽到“明天開始化療”,我一個人在病房里絕望地大哭。每天打開朋友圈空間,看著好友同學似乎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抱怨著高數好難,學生會工作繁忙,但是和我都沒有太大關系。第一次去腫瘤防治中心住院,看到那些掉光頭發的老太太,我嚇得差點從樓梯摔下來==輸氯化鉀疼得只想哭,血管越來越細扎針也越來越不易,我只能微笑對護士姐姐說沒關系,再來一次。看到朋友發的信息“別怕,陪著你呢”一個人偷偷躲到衛生間哭的稀里嘩啦。這些,都過去了。你看,我的生活一團糟,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只要死不了都會沒事,若是死了那就更不用擔心什么。  我拒絕看任何所謂勵志的電影書籍,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對我來說終究遙遠。我也不喜歡那些莫名其妙的關心,盡管我知道他們處于好意。可是我真的很煩,之前說話不超過十句的人突然對我說怎么會這樣啊,好可憐啊,這么年輕。他們用他們所謂的善良關心刺痛我的神經。我甚至都懶得重復那些話:會好的,有藥醫,我都不怕,你們怕什么。  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  和一姑娘聊天,她說感覺我現在跟尼姑似的特超脫,她說你可以不用那么堅強的,你可以任性一點。可是我覺得什么是任性呢?哭著喊著說要回家,放棄治療?好吧,說實話,我覺得也許治療都可能沒多大用,要是不治療那豈不是自尋死路==我記得表哥天天跟公司請假到醫院陪我聊天,小姨天天煲各種湯送到醫院,親戚拿著我的病歷幫我去詢問北京上海大醫院的醫生,爸爸的一個同事特意從老家買了兩只老鴨送到我家給我補身體,周圍的人都在關心什么藥治療效果好,有什么要忌口。每個人都在為了我努力,沒有一個人覺得絕望想要放棄,那我更不可以說要放棄之類的話,大家一起加油。  我并不覺得我有多樂觀,只是我沒得選擇,我想活下去,百分之五十的治愈率也好,三十也好,甚至是零,我都不怕。因為我想活下去,我想去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吃藥,沒事和老媽出門散步,然后兩周后再去化療。  我想你作為妹妹,應該做的是陪伴,請不要試圖去安慰他什么,語言這種東西最蒼白無力了。針扎不到你身上,你怎么知道痛。你要讓他明白無論發生什么事,他都不會是一個人。  我想,我可以現在坐在電腦前平靜地打出這一段文字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這是生活,它一直在繼續,總歸都會過去,我也知道有那么一些人會一直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并不害怕。  知乎匿名用戶回答:  人到中年(奔四),生活正常,工作良好,突然患上急性腦梗(俗稱腦溢血),住院檢查后查出有高血壓、腦血管過細、視神經受損,醫生告誡此病不會痊愈,以后會復發,后放行出院,日服激素類藥,后逐漸減量并停藥,偶有復發,發作時頭痛欲裂,常以睡覺來緩解(通常是疼得睡不著但堅持著疼到睡著……),目前仍在生。  住院期間明白了一件事:  人的生命,不是幾十年,不是從出生到死亡,而是今天,是現在,是活著的這一刻。  只要現在我還活著,我就該干什么干什么,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學習的時候就努力學習,與家人相處時就快樂面對,想玩的時候就輕松地玩(玩也不可過度),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這樣,就是不枉的人生。  人經常會以為自己可以享大壽數,所以制定人生計劃時都不會設想自己會遭遇什么。那些遭遇飛來橫禍的健康人,他們幾乎很少預料自己有可能會生病甚至絕癥,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遭到無妄之災,所以他們那些看似完美的人生計劃,他們本人其實并不知道會終止在哪一點上。  但這就是生命,不管我們有沒有意識到,生命只會變得短暫,死亡不會給我們更長的等待。  正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很可能就是死,死于地震或車禍,甚至恐怖襲擊或戰爭……有些人就會說,“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就要死了”.這種認識固然是錯的,但我們難道不該好好想想,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還要多久會進墳墓,我們制定的五年計劃、十年計劃,有多少合理和荒謬呢?  他患絕癥而被宣判死刑,我也同樣被宣判了死刑,健康的你也一樣,只不過是緩期執行。既然如此,我們活著是為了等待執刑嗎?如果我們不能意識到其實無論我們健康與否,我們的生命只有一天、只有存在的這一刻,我們的生命都是虛空的。  每一個今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每個晚上我合眼睡下,都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醒來,那么當我每個早晨睜開眼,看著自己的房間,我就知道——上帝又給了我新一天的生命,這一天里,我該做的學習和工作以及該過的生活,都照常進行,直到晚上我再次合眼睡下,就感謝上帝讓我活著,讓我享受這一天,如果我晚上睡下就不再醒來,我也會感謝上帝讓我從此脫離世間的苦難。  再多活一年兩年,或是十年二十年,和我活在今天,有什么分別?那沒有到來的日子并不真是我的,只有今天是我的,是我可以掌握、可以享受的生命,即便是二十年,不也是每個今天么?倒退著數日子,除了已過的昨日和未知的明日,剩下的還不是只有今天?  只要在今天里,該愛的人我去好好愛了,該幫助的人我去幫助了,我的生命就沒有虛度,我何必去焦慮那沒有到來的明天呢?  以上是一個“死緩”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嘉義Gtech小綠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新北日立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頂級服務桃園Panasonic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

arrow
arrow

    j8e8j3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